top of page
牛仔套餐.png

牛仔套餐- 英國草飼牛仔骨 (約300g) & 美國極佳級安格斯牛西冷扒 (約220克) & SRF和牛下肩胛牛肉眼(金標) (約220g)

​限量發售

​$ 189.90

​原價 $ 300.00

可獲得 Z-Coin

500 (23).jpg

1.89

簡介:

牛仔套餐 - 英國草飼牛仔骨 (約300g) & 美國極佳級安格斯牛西冷扒 (約220克) & SRF和牛下肩胛牛肉眼(金標) (約220g)

 

1. 英國草飼牛仔骨 

重量 : 約300g 

英國草飼牛仔骨是從餵養牧草開始的,他們被放養在寬廣的牧場並食用新鮮的牧草,直到他們到達成熟期,通常來說是30-36個月的年齡。 牛的天然食物是草。因此草飼牛一般這些草原上的空氣清新,水質甘冽,草飼牛在這水草豐美的草原上的自然生長,長期以吃牧場牧草為。都生長在地廣人稀,遼闊無邊的大草原上裡自由來去,奔跑散步。 

 

2.美國極佳級安格斯牛西冷扒 (約220克) 

美國農業部(USDA)以油花(Marbling)分布情況和牛隻屠宰的年齡將牛肉分成八類。當中以Prime為最高級。Prime級的牛肉取自42個月齡以下的年輕牛隻,具有豐富的大理石油花和堅實的肉質,通常以炙燒、烘烤或香煎等方式料理。約僅有不到2%的牛肉能到得到這個評級。 安格斯牛肉認證Certified Angus Beef (簡稱CAB) 是一種歸屬於美國安格斯肉牛協會(American Augus Association) 在美國聯邦政府登記有案的註冊商標. 只有安格斯品種的牛可以被檢驗, 被檢驗的黑安格斯牛其屠體須符合CAB制定的標準, 才有資格獲得CAB認證。 西冷是指後腰脊肉,近臀部的部分,肉味最濃,油花不算多,但分佈平均,而且最有彈性。
 

 

烹調方法: 

1. 將肉扒自然解凍後,用廚房紙將牛扒印乾。 

2. 烹調前,以少許鹽及黑椒簡單調味。 

3. 在平底鍋裡放一點油或牛油,燒熱後放入牛扒,2面分別中火煎約 1.5 分鐘 (5成熟),以封存肉汁。 

4. 將牛扒移離平底鍋並閒置約5分鐘 (令肉扒內部稍降溫,自身吸收肉汁)。 

5. 隨個人喜好,加入少許海鹽或胡椒調味

 

3. SRF和牛下肩胛牛肉眼(金標) (約220g)

金標級等於澳洲和牛M6-M8級數 SRF和牛是日本和牛與美國安格斯黑牛混血品種,保留了安格斯牛精純紮實的肉質,多了和牛豐富的油花 油花分佈細緻,軟嫩多汁嘅程度,即使用奶油刀,都可以輕鬆切開 產品詳情請參閱包裝上說明。 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 此乃急凍食品,圖片乃解凍後拍攝,只供參考。) 甚麼是「爽購全網至抵價」? 「爽購全網至抵價」,爽購令你買得爽! 「爽購全網至抵價」的定義: 「爽購全網至抵價」是「爽購 Zirkol」自創立以來,爽購營運團隊基於數據推斷為全平台最具競爭力的產品及最具競爭力的價格,因此希望為用戶提供「貴一賠二保障」,讓用戶買得安心放心,輕鬆買到心頭好。 如顧客在爽購Zirkol購買「爽購全網至抵價」類別中的指定貨品,並在同期於其他本港網上零售平台找到該產品,而該產品的公開單件價格比我們更低,爽購Zirkol將以Z-Coin現金回贈退回雙倍差額!詳情請參閱問題中心中的條款及細則。

 

 

各件貨品由供應商來貨,件數/塊數或有不同,急凍肉類貨品包裝以重量為準。

英國草飼牛仔骨 (約300g) 4塊.jpg
ezgif.com-gif-maker.png
SRF下肩胛肉眼金標.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