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802-01.jpg

人氣金牌牛扒套餐

​限量發售

​$ 159.90

​原價 $ 257.00

可獲得 Z-Coin

500 (23).jpg

1.59

簡介:

人氣金牌牛扒套餐 - 美國極佳級安格斯牛板腱扒 (約220克) & 美國極佳級安格斯封門柳扒 (約220克) & 紐西蘭 Silver Fern Farms 西冷牛扒 (約220g)

1. 美國極佳級安格斯牛板腱扒 (約220克)
牛板腱位於牛的前方板型肩胛骨裡面的一塊長條型的肉,油花分佈均勻,大約跟西冷的密度差不多,肉味跟西冷可媲美,但肉質相對地比西冷柔軟。最明顯的特徵就是肉的正中間有一條筋,烹調後有很佳口感,不喜歡肉筋的話可在中間一分為二把筋切除,就變成香濃軟嫩的牛扒了。
 

2. 美國極佳級安格斯封門柳扒 (約220克)
封門柳即牛橫隔膜肌肉,每隻牛只有一條,頗為罕有。最大特色是油花雖然較少,但肉味香濃,肉質軟腍,厚切扒可以用於燒烤,或直接煎香,都非常美味!
 

3, 紐西蘭 Silver Fern Farms 西冷牛扒 (約220g)
紐西蘭Silver Fern農場歷史悠久, 他們的牛隻是草飼天然放牧,無激加生長激素,是追求健康無添加人士的首選,優質草飼西冷牛扒肉質軟嫩、牛肉味濃郁、多汁,適合香煎或燒炙,只需加配少許調味已非常美味。
 

烹調方法:
1. 將肉扒自然解凍後,用廚房紙將牛扒印乾。
2. 烹調前,以少許鹽及黑椒簡單調味。
3. 在平底鍋裡放一點油或牛油,燒熱後放入牛扒,2面分別中火煎約 1.5 分鐘 (5成熟),以封存肉汁。
4. 將牛扒移離平底鍋並閒置約5分鐘 (令肉扒內部稍降溫,自身吸收肉汁)。
5. 隨個人喜好,加入少許海鹽或胡椒調味
。

紐西蘭silver fern farm西冷扒.jpg
美國CAB Prime牛板腱扒.jpg
美國CAB Prime封門柳.jpg
bottom of page